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 9 July 2010

有人懂我么?

其实我很需要一个人懂我...
真的坚持不料多久...
很希望累的时候有人可以借我一个肩膀依靠一下~

其实...一直都没有人懂我..
每天你们在学校看到的我,都是假装坚强,假装不理你们讲话,在那里装疯卖傻~

可是却没有人知道...
我伪装挤出笑容...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...
也许我认为那样我自己将强的久一点...

可以让我们彼此比较快乐,比较高兴...
我不习惯把我的事情说出来,不想你们安慰我,不想你们讲我'pok tong qing'


我会觉得很不自然...
其实我很珍惜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...不管是在网络认识的或我学校认识的..
只是我没有表达出来...
如果有一个机器可以忘掉所有的东西...
我会把那些记忆通通忘掉...或许遗忘可以让人变得更快乐...
我一个人坐在书桌发呆,满脑子想的都是满满的你...
怀念我与你的过去~
其实我很渴望有人可以懂我,走进我心里的世界...
我真的真的累垮了,很想放下所有的东西...
可是生活的压力,功课的压力....
都压得喘不过气来~
我只能背着着包袱慢慢地走...
一直等到我要等的人出现为止`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