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10 July 2010

no one is prefect

很久很久也没听到你说的那句____❤
或许不会再有机会听了,对麽?
你转眼间就消失在我的世界,我很不习惯...
算啦,我自己拿来的,自己选择退出...
NORMAN你现在跟你的女友一定很幸福吧____❤
我祝你幸福快乐,你要永远珍惜你身边的人,懂吗?
这句话,我最后一次跟你说了...
我鼓起勇气,mark完所有我与你之间的信息删除了,我与你的回忆什么也没有,一封也不留...
明明就是舍不得,却要把你让给别人,因为我不配____❤

你要记得哦~一定要幸福哦~
我自己断送了自己的幸福,自己毁了一生,没关系,你幸福就好...
我既然选了这个决定,我就不能后悔,只是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...
我亲爱的宝贝老公,也是最后一次这样称呼你了....
这个决定我也不想选的,但为了你我什么都无所谓...
我真的觉得你跟我不配,问题不在于你,不要自责,我会很心痛的~
懂吗?
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 ,我对你的爱依然没变__

My Dear ZiYan__
电话我会帮你,你要有电话,可以,真的,我帮你跟我姐说,号码用我久的,好吗?不要伤心了,要不然我会很心痛的,懂不懂?!不要给我操心你,好吗?

MY Dear Brayant gorr and Rain__
谢谢你们将关心我,逗我开心,真的很感谢你们...x)

Brayant gorr我祝你跟薇永远幸福快乐..=]结婚一定要请我~赫赫xDD

Rain虽然我才认识你那短短的几天,但你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,谢谢你...x)
我祝找到一个爱你的女朋友,做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...真的真的很幸福=]

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